close

IMG_6012.JPG

在虎航上,星期二出發,人很少

旁邊一家人在確認起飛後早早換座位去坐在一起

我也樂得輕鬆直接躺平三座位

本來很放鬆的出國行,才半天已經被燒掉超多腦細胞了

 

適逢虎航二週年,有15% off的優惠活動

因為想說回程再買、不要拖著一堆東西跑來跑去就沒先下手(結果回程大缺貨!!!

睡了大約一個小時之後,覺得實在是睡得很差,就起來翻翻食物本,最便宜的,叫了一碗四川紅燒牛肉來一客,一碗要$80

IMG_6015.JPG

 

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發呆、填寫入境表格、手機換SIM卡、處理一些公事(先寫在記事本中,等下飛機有網路就可以傳送)和等待飛機抵達成田

 

上一個颱風剛好離開台灣飛去日本了

於是我們抵達日本時剛好是颱風非常接近日本的時候

機長廣播將會碰到亂流於是全機關燈

唯三會亮的就是安全帶指示燈、緊急出口燈以及地板兩側的道路指示條

這是我搭飛機碰到歷時最長的一陣亂流

你只能坐著,雙手握著把手,身子坐挺,睜眼或閉眼的感受飛機與氣流之間的互動

 

大幅度的上升和無重力的下降感頻繁的出現

飛機的震盪真的非常有感,我走道隔壁的爸爸都拿出嘔吐袋撕開在準備了

直到終於快到成田,飛機突破了雲層往下降落在地面

那種不安的恐懼感才得以平息

當下真的很想鼓掌

 

總之平安抵達後,隔著玻璃窗看著外頭風雨交加,對於剛才的動當依然心有餘悸

然後立刻傳訊息和機長朋友討論飛機碰到亂流時機長會怎麼處理

IMG_6023.JPG

 

走著熟悉的成田機場通道,順利的入境日本、找到行李箱(差點拿錯)

觀察了一下,決定用步行的方式前往第三航廈

IMG_6028.JPG

 

一開始以為前往第三航廈的路上會很顛簸(而且又是颱風天)

結果發現其實這通道做的真的很不錯

而且行李拖起來也完全沒有阻礙

只有一些連接道的地方是開放式的難免淋到一些雨

IMG_6027.JPG

 

成田的第三航廈我第一次來

雖然小小的但是給人非常整齊清淨的感覺

在一旁的洗手間整理一下驚嚇過後的儀容之後就開始等施先生抵達

我反覆的查詢Google,天真的以為他會在我抵達後一小時到達(虎航班機起飛delay 1小時,香草班機起飛delay 13分鐘,Google是這樣寫的)

殊不知還是有兩小時的差距

IMG_6029.JPG

我就在第三航廈等到賣車票的機台都關了、三個櫃台兩個櫃檯收了(還好我們要搭車的還沒收)、旁邊的伴手禮商店也紛紛拉上帷幕

剩下接機的人,三三兩兩的或站或坐地在出境口的餐廳裡等待著

 

在看到儀表板上寫「香草-21:30」抵達,這時還想說還好沒耽誤很久

結果,人給我硬是拖了一個小時才出來,然後通訊軟體都不上,完全一個失聯

 

就這樣,原本我安排最晚至少22:00會抵達新宿

結果我們搭到的是末班車23:00發車,01:00左右才到新宿去check-in旅館

FullSizeRender 2.jpg

 

肚子很餓,但更想睡覺

所以後來施先生就出去吃拉麵然後幫我帶了一個飯糰回來

我則是早早洗澡躺平在床上放空

 

至於為什麼當初沒趕上飛機而一定要施先生在當天、亦或是隔天的早上抵達東京呢?(一般應該是安排晚24小時同一班虎航班機飛來)

因為隔天的行程就是All Day Disney Land !!!

一個無法退票、改期的行程,是整天的,而且超貴啊~~~

 

凌晨兩點鐘,躺平的當下想到隔天是迪士尼

又覺得更疲憊了

arrow
arrow

    b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